close

對....
我很久沒寫網誌了...
真的很久了.....

忙的累的我沒時間也沒力氣...

為什麼我不請假呢!?
為什麼我要咬著牙來上班!?
桌上的東西還是一樣的多....
為什麼還不應徵工讀生進來....

標案一直來..
一直標不到.....
身為員工....
真是祈禱標不到也不是...
祈禱標到也不是....

作罷~
標不標到都隨便啦!!!
沒標到或標到也不見我有比較不忙....

故........

兩天的員工旅遊心得還沒打..
照片也還沒PO...
活像是沒去這似的!!

這禮拜終於可以去看哥哥了!!
夥同這禮拜的再一口氣寫吧.....

最近的生活有點....無言以對
想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