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對台灣來說..........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不管是當政的或是一般老百姓...........熱中的可怕.....


跟大拜拜一樣.......非常誇張..........

政治人物把台灣分割.......

為什麼就不能完完整整提出你門的目標...政見....遠見....


究竟要把台灣帶去哪裡.........

騎著我的小白看著人們不知道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手中比的不管是1還是2...............

你們真的知道妳們在幹嘛嗎??????????

支持你要的人OK.........

但不是你支持誰然後那個人當選了你就什麼都不必做了........

真的這樣想的人那就是豬腦袋.........

嘛ㄉ你不工作沒上進心誰當總統你都一樣是個廢人................

所以總統只是在讓一個國家正常化然後創造出一個優質環境和營造出讓家家都有幸福的感覺............

我覺得你要支持誰那是你的自由........

但為什麼要連3.4.5.6歲的小朋友都待去遊行...........

從小就要他跟著你的政治思維去走...........

媽的台灣的家長都很自私.......很喜歡替小孩決定一大堆事

然後都說我是愛小孩...我是為他好.....
.
都你們在講.............................................

還有幾件很不爽的事情.........

媽媽樂咧.........

那什麼逆轉勝的雕.........

我不管你逆轉三小啦...........

ㄚ你轉你的你是跟棒球扯什麼關係.........

是只有民進黨能看棒球是不是.......

只有民進黨能支持棒球是不是.............

嘛ㄉ逼咧..........國民黨都不是人喔............沒有黨派的都不是人喔.......

稿的好像中華隊打下奧運資格賽跟你民進黨有關係一樣.............

不要消費棒球嘛........政治歸政治台灣棒球事關政治屁事喔..........

只要是在這塊土地上的我們每個人都能為台灣棒球加油
.....
就算不在這塊土地上誰都可以支持我們..........

在那邊逆轉嘛.....轉轉轉明明就拿林智勝的照片當封面還在那邊嘴硬說有做過處理看不出來是林智勝
你當我們是豬腦袋是不是..........

還是以為我們眼脫.......有看過棒球的人都知道那個打下智勝打點的林智勝........

少在那邊嘴硬.........

被林智勝老婆嗆了ㄏㄡ...........

棒球規棒球一碼規一碼........

少在那裡混唯一談......

不是只有民進黨可以支持棒球......

不要以為有個閃靈主唱在那邊叫一叫好像就很多青年票.......

要是你們那樣叫一叫就可以逆轉選情........

那我就去剃光頭.......因為太誇張了..........那我也覺得台灣真的沒救了......

連馬英九這種清廉的正派的人都被選民這樣不信任.......

那我真的覺得我活在台灣是感到恥.......

台灣人民到底在想什麼要的是什麼.........真的我也不想知道了.......

因為太誇張了..............

謝常停...................每次造勢晚會那個嘴臉看了就特別賭蘭......

你平常明明就好好ㄉ為什麼每到造勢晚會就特別基歪.........

英九學長我覺得你真的可以不要屌他們一堆爛鳥問題.......

你有你的風谷你有你的高度與深度........不要跟他們一同淌渾水.....

3/22我一定會挺你到底........因為我們來自同一間學校........我以你為榮..............




剛又看到新聞.........媽ㄉ那什麼教育部主任秘書裝摑融............

嘴巴吃屎是不是.......嘴巴有夠臭.........別人爸爸你也罵...

重點是都已經入土為安了......北蘭.......


SHIT...............就是因為有你這種敗類主任秘書所以現在我敎的國中女生裡.....

也一堆長的是相當有潛力卻滿口髒話..........看了聽了都為他們感到可惜....

你還知道要辭職........早就該辭了嘴巴那麼臭嘴臉那麼靠盃.............

我搞不懂你們教育部是哪裡來的權利可以決定拆不拆中正紀念堂...........

說拆就拆.......靠跟班家家酒一樣..........

民進黨值執政八年就這件事情辦的最快最有效率.......也最他媽ㄉ莫名奇妙......

大家也懶的吵攬的鬧了.....只想快點322政黨輪替趕快520陳水扁滾下台.........

希望一切都能平安和詳的轉移.........

拜託民進黨不要再弄出一堆有的沒的........

有風度一點.......輸要輸的起.......

台灣人民是有眼睛的....

八年前國民黨不團結惹的民聲沸騰......

台灣人民就用選票逞罰國民黨.........

SO
......................

現在該要在用選票來懲罰民進黨ㄉ貪污腐敗與無能了..........

謝常停繼續執政又怎樣...........

媽媽樂咧.........現在的政務官們還不都同一屁.......

就依個陳水扁換衣個謝常停.........

是有差喔.....

不懂民進黨到底再衝三小.....

ㄚ是馬英九要選總統是一直挖他旁邊的人瘡疤是怎樣..........

到底是他們要選還是馬英九要選..........

有本事就挖馬英九貪污什麼的嘛............

那個莊臭嘴............

這輩子應該不可能再當官了......

再有人找他當官那真的就是豬腦袋了...........

我想也只有杜正勝辦的道.......

...................懶的講了..........5天後見分曉





-----以上-----
這是我N年前的國中學長寫的~
我對顏色沒什麼執著跟堅持..
因為我只想看到台灣變好..
畢竟我還要在這塊土地繼續呼吸幾十年...

但是他寫的實在是太爆笑又太經典了...
尤其是"謝常停..你平常明明就好好ㄉ為什麼每到造勢晚會就特別基歪........."
太好笑了...笑到我都掉淚了...

學長~ 我欣賞你!!!
一個字~ 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