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一頭混亂的時候..
為什麼過去一直在我面前遊走?

時間是很殘酷的

有些事情如果都可以早幾年發生..
現在我會過的很幸福

例如...
我跟老大早幾年認識的話...

又例如...
你早幾年發現到原來我這麼好...

可是過去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再緬懷過去就顯得有點可笑~

阿姨還是那麼疼我、喜歡我~
還是那麼可愛~ 讓我好想多陪陪她~

這麼晚還在外面打轉..
腦袋裡在想的.. 是你會不會擔心我!?



!!!!!!!給媽咪的分隔線!!!!!!!
做事不要給我太衝動~
他(她)再離開就不是這麼容易再回來的了~
生活中多了一個人本來就會有磨合~
真的愛.. 就該去調和適應...
而不是衝動去做些什麼事..
不只會傷到自己~ 也會傷到別人~
有些時候不表現出來.. 不代表不在乎、不愛

os:好像都很會這麼告訴別人..
但是自己呢??
是不是真的會相信所謂的:不表現不代表不在乎..!?



+++++++自己也愛衝動的分隔線+++++++
好生氣好生氣...
事實上...
自從爹地過世以後..
好像每一天都在為了錢煩惱!!

沒錯~
省錢不要花.. 就不會煩惱..
但我不是聖人!!

我想要過我想過的生活....
這條路..是不是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