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被你們氣死了!!!

你們很奇怪...
兩個人...
都要這麼固執!!!!!
俗話說得好:言者諄諄..聽者藐藐

尤其是MSN這種東西..
本來就很容易造成誤會!!

如此多年的朋友卻要因為這樣的誤會而誤會..

而我呢?

幹嘛傻愣愣的像白痴一樣當和事佬!?

頭就已經夠痛了...
還要被你們這樣搞一個...

對呀對呀~
我幹嘛雞婆要說情!?
又沒人要我幫忙!?....

其實一開始...
不要去玩就好啦~
不要去玩會有那天的窘境嗎?
沒有那天的窘境會造成誤會嗎?

要比誰是罪魁禍首嗎??
是我吧... 那不如打死我好啦~

果然..喵喵才是友情的至高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