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

有請眾人..

樓上招樓下
阿爸招阿媽
哥哥招弟弟
姊姊招妹妹

所有人集體來觀賞

-答案是The Answer Is...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



時間是2009/5/15.16 兩天
地點在小巨蛋

歡迎上很弱的"年代售票系統"訂票~


於是話說...
今天中午我跟寶貝娟很用力的在系統上搶票~
窮人家只能看便宜一點又中間的位置!!
但是中間還是有分前後排的!
當然要搶第一排的票呀!!
能多前面就多前面囉~
不過.......
我建議年代售票系統要換一個強一點的主機!
要不就是大LAG~ 要不就是掛掉無法顯示網頁~

我跟寶貝娟公司電腦再加上我的甜白白..
三台電腦同時卯起來連線訂票~
還是纏鬥了將近一個小時....

"登"
我看到我的MSN信箱有新MAIL來了~

然後我就看到這個畫面....



天吶~
我都要掉淚了!!
寶貝娟她們廣告公司的電腦果然比較強!!!
終於她訂到票了~
還是有幾到前5排.... 算是感動了!!!

總之!! 一個很緊張又刺激的中午過去了!!
我們買到了我親愛的燕姿的演唱會票!!

再次公告!!
大家趕快去買票...
趕快支持我們家可愛的燕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